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海曙潘尼德贸易有限公司

玩具;礼品;文具;童车;童床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珂
  • 电话:86 0574 28862290
  • 手机:13819832443
  • 传真:86 0574 2886229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**carter's 卡特防水三层口水巾 围嘴 货源充足
美国**carter's 卡特防水三层口水巾 围嘴 货源充足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400美国**carter's 卡特防水三层口水巾 围嘴 货源充足 
单 价: 4.20元/条 
更小起订量: 50 条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美国**carter's 卡特防水三层口水巾 围嘴 货源充足

货源类别:现货颜色:颜色多适用年龄:婴儿装(0-1岁)、幼儿装(1-3岁)
是否库存:是是否外贸:是图案:卡通
产品类别:口水巾品牌:carter's功能:防水
面料成分:棉外贸类型:出口适用性别:中性/男女均可

款式更新比较快 需要的客户 问我拿图片包!大量现货供大家选择!很多款式都没放在下面的图片中!


尺寸: 25*18厘米

围嘴内圈尺寸周长为30厘米

特别值得推荐的是此款口水巾的魔术贴是**魔术贴,那怕擦到宝宝小脸上也不会有粗糙的感觉.还有纽扣贴的,都非常**。淘宝上有人卖18元呢,这样的价格心动不如行动哦.


介绍:卡特的品牌妈妈们都通知,不用多介绍了,今天看到了这么多好看的卡特原单口水看、、巾,毫不犹豫抢下几大包,在这儿推荐给妈妈们,多款多花色,三层防水,面底都会
纯棉料,中间防水层,手感柔软,吸水性好.

宁波海曙潘尼德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美国**carter's 卡特防水三层口水巾 围嘴 货源充足,诚信如金,欢迎合作。

询价单